网站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资讯 >>
【网销宝】13年5月促销
作者:-- | 录入时间:2013-5-4 | 来源:-- | 浏览:4995
 

五月网销宝促销——常规促销

时间

充值金额

单独购买

和诚信通打包购买

(和单独购买一样)

51

531

2000

返点红包118

返点红包118

3000

返点红包188

返点红包188

5000

返点红包338

返点红包338

10000

返点红包700

返点红包700

注:客户线上订购的话,可享受红包返点,不需要助理做任何动作,系统会在5天内自动追加返点红包。

 

五月网销宝促销——套餐促销

充值金额

套餐保底

周期

每月红包

总红包

2000

400

5个月

60

300

3000

600

5个月

100

500

套餐FAQ(客户只能在常规促销和套餐促销中二选一,不能都享受;套餐促销只能客户自己线上自助订购)

一、什么是网销宝套餐?

答:网销宝套餐是针对长期做网络推广的网销宝客户量身设计的一种实惠型的付费模式,它规定了套餐周期时长、每月的保底消费,且每月给予客户额度较高的套餐红包来保证更大限度的推广,客户可以根据自身消耗水平选择适合的套餐种类。

如果申请套餐的话有几个注意点:1、套餐这个月申请充值,下个月开始生效 2、红包是分月返还的 3、有相应的保底消费,保底消费不包含标王的费用,保底消费用不完,月底会扣掉的4、套餐期间月底的时候账户要保持有余额.

二、我如何申请网销宝套餐?

答:先登录到网销宝后台—点击左侧的套餐报名—套餐充值--选择套餐-- 同意协议、确认报名 -- 报名成功 -- 充值

三、申请了套餐还能获得常规红包吗?

答:套餐不能与其他优惠或红包同时使用。

四、申请了套餐,什么时候生效?

答:套餐这个月报名下个月开始生效哦,红包是分月返还的,另外有个保底消费,下个月初开始充入红包,下个月开始算保底消费了,您多关注您的后台哦。

五、网销宝套餐的红包什么时候送给我?

答:您好,套餐红包是从套餐生效的那个月初开始充入,红包是分月(3个月还是5个月,具体看客户套餐类型)返还的,另外要注意下哦,套餐期限内,若月底最后7天内账户持续无余额(7天内帐户余额全为0),并月底最后一天仍然未到账,视为终止套餐,次月起套餐取消,且本月保底还是要扣除的,套餐终止后不再返还剩余红包。

六、我的网销宝后台里套餐扣费是什么意思?

答:您好,您申请了网销宝套餐,套餐是有保底消费的,每个月底会进行结算,如果您的保底没有用完,月底结算会扣掉没有用完的部分,套餐扣费就表示您这个月保底消费还有这么多没有用完,建议您接下来多关注下您的后台,及时调整后台多去推广,让您的产品多获得一些曝光点击。

七、我充了三千元申请套餐,套餐下个月生效,那这个月我能推广吗?

答:您好,套餐虽然是从下个月开始生效的,但您现在充值,款项到账充入后台后,现在马上也可以用的,只是这个月还没有使用套餐而已。

八、客户在线上自助订购这种套餐,那业绩怎么算?

答:网销宝业绩归属取决于诚信通的资源归属,和客户如何订购及订购哪种套餐没有关系。

渠道运营管理部

 
 
 
友情链接:谷歌 | 百度 | 阿里巴巴 | 雅虎 | 中国频道 | 新一代 | 万网 | 新网 | 书生商友
阿里巴巴诚信通授权渠道推广商:汕头诚信通 潮州诚信通 揭阳诚信通 汕尾诚信通 梅州诚信通 惠州诚信通
关键词:国际商业网,汕头国际商业网,汕头网络公司,汕头网页设计,wap,汕头手机网站建设,揭阳网络公司,潮州网络公司
版权所有 © 2004 - 2011 国际商业信息资源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072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761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