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培训资讯 >>
【新签】2013年5月促销公告
作者:-- | 录入时间:2013-5-4 | 来源:-- | 浏览:4259
 

5月常规促销公告

部门

时间

产品类型

5月促销

渠道新签

51日——531

诚信通服务

询价单订阅6个月

促品介绍

 

询价单订阅:

Ø  什么是询价单:

询价单是采购商在阿里巴巴上发布的采购需求,包含采购产品的图文说明、采购量、采购商的联系方式、收获地等等,对于供应商来说是包含商业机会的信息。

Ø  什么是询价单订阅:

客户可以设置订阅的询价单所包含的关键词、收货地等等限定条件,阿里巴巴中文站就会把符合这些限定条件的询价单,按客户喜好的订阅频率(每天或每周一次)和订阅方式(邮件或旺旺消息)发给客户。客户最多可以订阅5个关键词(关键词设置后是可以更换的),每个关键词最多可以收到5条订阅的询价单。如果客户不小心关闭了旺旺消息中的订阅信息,可以在“消息管理器-系统消息-弹出消息”里查看。

Ø  核心利益点:

客户一次性设置好订阅条件(如询价单所包含的关键词、收货地等等)后,就可以自动接收符合这些条件的询价单,方便快捷地获得大量商机

精确匹配: 按客户关键词,收获地等条件,精准的将客户所需的信息进行匹配发送,不错过客户想要的商机;

发送人性化:可按客户喜好,由客户自行选择订阅频率和方式人性化的发送给客户,省力,省心;

节约时间:以往客户了解询价单,需自行去网站搜索,现在客户设定好后,系统精准推送,海量商机自动送上门;

Ø  投放时间诚信通会员开通即可使用,使用期限为个月 ;

 

询价单订阅规则及促品FAQ

1.“ 询价单订阅”怎么获得?

询价单订阅是阿里巴巴中文站最新推出的一项服务,20135月首次办理诚信通的客户有机会享受该项促销服务,客户的诚信通服务开通后这项服务自动开通,会有旺旺消息通知,如果客户办理诚信通的中文站账号下完善了邮箱信息,也会有邮件通知,使用期为6个月。

2. 初始时如何设置订阅条件?

开通通知的旺旺消息和邮件上有引导去设置订阅的链接,点击会到订阅设置后台,也可以自行进入:点击“我的阿里”->点击“我的应用”->点击“增值”->点击“诚信通服务”->点击左侧导航“诚信通限时活动”下的“询价单订阅”,如下图:

首先在关键词输入框中输入想订阅的关键词,点击“订阅关键词”按钮,然后会出现高级设置,设置完点高级设置框中的“完成”,最后设置订阅频率和订阅方式,点“保存设置”即可。

3. 如何修改订阅条件?

通过开通通知的旺旺消息和邮件上“设置订阅”的链接、订阅信息底部的“退订”的链接,或是自行进入到订阅设置后台可以随时修改订阅条件(包括订阅的关键词、订阅频率、订阅方式等),次日后修改生效。

4. 如何查看订阅信息(询价单)?

通过订阅的邮箱或旺旺收取订阅信息并查看

品控点

1、  严禁将“询价单订阅”包装成“广告”。

2、  严禁将“询价单订阅”定价,或向客户传递后期会售卖和售卖价格、价值等。

3、  严禁过度包装“询价单订阅”的效果,:每天可以收到多少量的信息等。

对于品控点,若销售传递错误,不论是日常品控监察或引发客户投诉,处罚均参照《阿里巴巴渠道推广制度》执行,并可视情节及后果严重程度,酌情加重处罚力度。 品控点即日起生效! 

渠道运营管理部

 
 
 
友情链接:谷歌 | 百度 | 阿里巴巴 | 雅虎 | 中国频道 | 新一代 | 万网 | 新网 | 书生商友
阿里巴巴诚信通授权渠道推广商:汕头诚信通 潮州诚信通 揭阳诚信通 汕尾诚信通 梅州诚信通 惠州诚信通
关键词:国际商业网,汕头国际商业网,汕头网络公司,汕头网页设计,wap,汕头手机网站建设,揭阳网络公司,潮州网络公司
版权所有 © 2004 - 2011 国际商业信息资源有限公司 粤ICP备110072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50702000761号
-